close

這個禮拜朋友帶我來吸取山林裡的日月精華。攜心山靈,我一直記成攜手山靈、攜什麼的靈,總感覺是要來靈修捏。

開車前往路上,真的不知道原來樹林靠近龜山的地方,延途越往山裡竟然越有像宮崎駿的畫面一樣,通往森林般的小路。

但我說的是真的…可能也是我卡通看太多的關係啦。

路上會有小指標”攜心山靈”,看到指標跟著走不會有錯的~~

真的沒騙人,真的通往山上的路上就是這種小路,但也因為這樣讓我開始期待!

誰呀!哪個老闆這麼酷,咖啡廳開這麼隱密!

導航裡記得輸入”攜心山靈”,導航就真的會帶你到店門口囉,路上有都有會小牌子指引方向,只是路滿小條、車也不多就是了,

看見招牌後,進入大門口,還沒到達咖啡廳哦,而是先會看到一條長長通道,而旁邊的景色也很美,種了許多植栽,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黑招呼著

小黑很溫柔乖巧哦,大家看到牠時,別害怕~~小黑很優秀的

開車進來後,通過通道後,左轉上方,就抵達目的地了

這邊大概可以停10輛汽車左右,而機車旁邊都可以停放。

我來時,是只有我們一台車啦,整個都是我包場的感覺啦,哈哈哈,應該說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啦~

擁有短暫獨占時光~

咖啡廳還要再走一小小段階梯哦,看到這招牌,不知為什麼就是有靈的感覺

爬上階梯厚!整個就是超跳tone的,是山中小屋耶!!我很有挖到寶的感覺

外面還有窯燒區,但好像沒有使用,還有那隻小黑,很愛跟著我上來,一直看見小黑在這邊走來走來

但小黑又很害羞,一直和我上演害羞戲碼。我追你跑~我叫你跑~我不追你跑~我不叫你跑,到底是演哪招

一樓有著很舒適的座位區,這區是要脫鞋子,店家也很貼心旁邊備乾淨的拖鞋,可以換穿使用。

在這個舒服沙發座位區,渡過了一整個下午。對了!這邊收訊不太好,但還是可以可以使用網路,店家也有提供WIFI

但我進入小屋後,整個就是不滑手機了,放自己一天對外網路隔絕。

也發現自己好久沒有讀紙本書了,翻翻了老闆現場擺放了一些書籍,大多都是料理類的書籍哦。

我很推薦可以帶一本書自己想讀的書,看可不可以藉著山靈的日月精華,把書中內容讀進去呀!

開玩笑的,事實上是這裡整體氛圍,我覺得很適合放空讀個小書啦

內裡空間很溫馨、乾淨,店家也很歡迎寵物哦。越想越覺得我好像身處在南投山裡的山中小屋。

但居然在樹林與龜山的地方,好難想像哦!

玻璃也都擦的乾淨哦,很用心的一家店,窗戶美景都倒景在玻璃桌上了,處處是竟是放空的景色

其中,我有拿起這本料理的科學,大概秒速翻了個5秒吧,我很敷淺的,只是覺得這本書外皮很有學問

呵~真的太早到了,店裡的人員正寫著餐單黑板

點了杯拿鐵~~有著很香純的奶香味

點了,現烤好吃手工披蕯,但因為咖啡廳人手不足,現烤的披薩,等了一陣子,但是等待是值得的,真的不錯吃

這種山中小屋,料理無法像外面餐廳這麼快速,所以大家要多點耐心哦,時間可以拿來欣賞一下窗外的美景

拼盤~~就是拼盤也不錯,私心喜歡花枝丸,本人是花枝丸控

還有泡茶,這裡也很適合泡茶聊是非

吃飽喝足後,發現還有二樓的半戶外空間,好險!我有到二樓去看,這邊可以近眺三峽遠景耶!

靠近牆面有發現投幣的卡拉ok機,不知道還可不可以使用。

但卡拉ok機不太搭這片美景,若是包場的話,或許比較適合的~~避免聽到別人的雷聲啊

 

老闆說前方那片就是三峽了!非常幸運的我,天氣超好,所以景看的非常清晰

而木平台的右手邊是桃園,小屋二樓可觀賞新北及桃園,兩縣市的遠眺美景,傍晚的日落很美捏

小黑又來了,被我抓包,聚焦一下,小黑是來喝盆栽裡的水,

這裡的一切是多麼的悠閒與自然,植物、人、狗、都是一起的。

後來發現原來旁邊也有一條路可以通上來,也很不賴哦

你看看小黑真的很愛跟我,帶領著我,好像巴不得帶我看看這個地方的美

從店招牌的左邊,有另一條路可以走上來,看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,覺得這條比較漂亮哦

很快的來到咖啡廳一樓囉!好了,小黑你可以走了,功成身退,謝謝,不送了

繼續往上走一點,就到二樓戶外平台,樹木圍繞著小屋

今天完美結果一天的小旅行。

在台北近郊的地方,短短路程,卻來到了一塊像秘密基地~~私房景點

建議大家不知道往哪跑時,可以來探巡一下哦。

感覺到這間老闆打造這間咖啡廳的處處用心,雖然秘密基地是秘密,但好地方應該要分享給更多人知道

若是多人要用餐,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打電話訂位哦,老闆才好預備食材哦!!

導航請輸入”攜心山靈”

地址:新北市德和街17巷15號

電話:03 319 4856,實際營業時間,記得可以打通電話問一下哦,他們好像有在調整中。

時間:10:00-22:00

facebook:攜心山靈

消費:忘了拍菜單,每人低消100元,不收取服務費,山中人手短缺,大家可以自己來啦,店家也很隨性啦~

arrow
arrow

    私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